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5·25活动首获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优秀项目奖

惠州学院5·25活动首获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优秀项目奖

时间:05-1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2月6日,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暨学术年会议在广州大学城召开。惠州学院举办的“我爱我——放飞心灵,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第七届“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荣获“2012-2013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5·25活动优秀项目奖”。全省共有31个项目获此殊荣,这也是惠州学院首次获得该奖项。

据悉,惠州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今年4月10日至5月26日开展了以“我爱我——放飞心灵,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第七届“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系列活动特色突出,具有持续性和可操作性。内容包括:心理健康系列讲座、心理沙龙、“阳光心理,演绎青春”心理情景剧大赛、“敞开心窗,拥抱阳光”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绘制心灵画卷,绽放青春之花”手绘心理知识海报设计大赛、“关注心灵,放飞青春”心理图片展、“放飞心灵,快乐成长” “5·25”心理嘉年华活动、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21天不抱怨心灵环保系列活动等。

其中,由惠州学院自编自导的两部心理剧作品《真爱不分性别》和《活着真好》分别在广东省高校第四届心理剧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惠州学院经管系杨雅岚同学的《沟通》、生科系唐家威、全晶宁同学的《传递·友谊·真诚》和《希望·光芒·爱》等三部漫画作品获得广东省首届高校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三等奖。

惠州学院5·25活动首获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优秀项目奖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更多有关"惠州,心理,广东省,心灵,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