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行吴飞鹏奖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座谈会

学校举行吴飞鹏奖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05-12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0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吴飞鹏奖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座谈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处相关人员,18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处助学奖贷科科长邓雄佳主持。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长明介绍了学校领导如何心系贫困学生,努力争取吴飞鹏奖助学金,构建完善的学生资助工作体系,改善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民生的事迹。他教育受助学生要常思捐资人的善心、善意和善举,常怀感恩之心,常做有益于社会和人民之事,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把自强和感恩传递延续下去。受助学生代表纷纷介绍了他们在过去一年如何管好用好资助资金,以感恩之心对己待人,努力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并问心无愧地度过了2013年。






据了解,学校一贯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坚持通过构建学生资助工作的制度体系、教育体系、服务体系和保障体系等四个体系来构建具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特色的学生资助工作体系;通过加大资助资金投入,争取“吴飞鹏奖助学基金”、“西联汇款助学基金”和“陈戈平教育基金”等社会捐资来充实丰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内涵。经过不懈努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已建立起较完善的具有本校特色的学生资助工作体系。目前,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获得的资助为历年最多。



(学生处)






撰稿:邓雄佳 审稿:吴文衔





更多有关"资助,广东,学生,工作,体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