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杨海涛书记率队到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考察学科建设及申硕工作

杨海涛书记率队到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考察学科建设及申硕工作

时间:05-10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2月25日,院党委书记杨海涛、副院长刘国栋率党办、科研处、电子科学系、化学工程系、数学系、中文系、服装系、生命科学系主要负责人一行12人到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进行访问,重点考察该校学科建设和专业学位硕士点申报两个方面的工作。

考察组一行受到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邹采荣、副校长张玉红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如何加强学科建设与申硕工程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科技处、研究生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食品与园艺学院、环境与土木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邹采荣书记介绍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规模和办学特色及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特别是详细介绍了该校在申报专业硕士点过程中的经验。

惠州学院杨海涛书记对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同行毫无保留地经验介绍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惠州学院的基本情况,结合惠州学院学科建设和“申硕”工程建设目标,希望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实现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促进两校的共赢发展。会上,惠州学院考察组成员还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相关学院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通过对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考察与交流,该校的成功经验对惠州学院今后在学科建设和专业硕士点的申报工作中提供了有益借鉴,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两校间的深入交流,深化合作,加深友谊。

杨海涛书记率队到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考察学科建设及申硕工作

杨海涛书记率队到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考察学科建设及申硕工作

(院办 文/图)


更多有关"佛山,技术学院,惠州,学科建设,科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