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调度会

滨州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调度会

时间:05-14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7日,滨州学院学科建设工作调度会在办公楼北楼209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长海,院长助理胡波出席会议。
李长海在讲话中要求,各系(院)要树立学科建设观念,扎实做好学科队伍、学科方向、学科平台、协同创新、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强化和凸显学科优势特色;要积极完善学科内部管理制度,建立长效学科建设机制,营造学科建设氛围,确保学科建设工作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胡波介绍了航空工程学科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会上,6个校级重点学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科建设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各系(院)、科研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科研处 供稿)


更多有关"学科建设,学科,各系,工作,财务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