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十二批援津医疗队团总部获中国驻津大使馆表扬

第十二批援津医疗队团总部获中国驻津大使馆表扬

时间:07-05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9日,在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馆举办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庆祝大会,中国政府驻津机构、中资企业专人、侨民外侨专人等从事了大会。庆祝大会分成各部门演唱红歌、表扬优秀基层团总部两部分。由中南大学附属三所医院内行为主的第十二批援津医疗队光荣地获得了“先进基层党机构”称号。



    在抵达津巴布韦缺席半年的时间里,医疗队成功处置了大使馆立克次体感染题目,为王岐山副总理一行顺利访津需要了有力的安全保障。医疗队为救治援外内行竭尽全力,废寝忘食;为救治当地黑人伤员加班加点,不分昼夜;为广大侨民外侨需要医疗服务,任劳任怨,随叫随到。医疗队用高尚的医德,忘我的职业实质践行着医者对生命的庄严承诺;用精湛的医学,仔细的关怀展示着医道仁心的优良素养。正如荣誉奖状上写的:中国援助津巴布韦第十二批医疗队团总部在津巴布韦开展职业期限,发扬创先争优实质,任教,充散发挥了基层党机构的斗争营房作用。 
    这份荣誉是医疗队用智慧、汗水与奉献为建党90周年呈上的一份特殊礼品;是对第十二批援津医疗队出色职业的充分肯定及有效激励。相信在团总部的领袖下,医疗队会一如既往、团结奋进,为中国援外事业做成新的更大的功劳。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津巴布韦,中国政府,大使馆,共产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