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湘雅三医院机关团总部传阅任弼时、杨开慧故居

湘雅三医院机关团总部传阅任弼时、杨开慧故居

时间:07-05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日上午,湘雅三医院机关团总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成员等60余人赴汨罗开展总部活动,传阅任弼时档案馆,在缅怀他“骆驼”实质的过程中接受思想洗礼和党性文化。博物馆里任弼时同志从青年移动的著名领袖到人民军队卓越的党专人、从党建事业的杰出功臣到勤于探索的共和国前人,每个展览室都采用图文、实物、蜡像、雕塑以及现代多媒体等综合技术,固定地再现了任弼时同志忧国忧民、希望真理、脚踏实地、不辞重负的骆驼实质和为革命事业不息奋斗、光辉灿烂的一生。


  在传阅了任弼时档案馆后又传阅了杨开慧故居,烈士档案馆、故居、陵园,在仔细传阅实物陈列、展览,了解革命烈士的生平遗事和革命实质后,大家对杨开慧及亲人某种大惊奇的革命实质、不屈不挠的浩然正气和为党与国家所做的巨大功劳由衷佩服和肃然起敬。

  这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取得了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和爱中学说文化,再一次震憾了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成员的心灵,革命先辈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革命实质必将时间激励着后人不断前行。 


更多有关"杨开慧,档案馆,博物馆,任弼时,汨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