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与徽州文化博物馆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黄山学院与徽州文化博物馆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时间:01-29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6日下午,黄山学院与中国徽州文化博物馆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中国徽州文化博物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出席签约活动并为基地揭牌。
  在基地签约座谈会上,叶军介绍了黄山学院近年来立足地方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中国徽州文化博物馆在徽州文化研究、展示、普及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认为双方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是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的实际举措,为今后双方深入开展业务合作、强化人才联合培养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这有利于推动黄山学院文科专业开展实践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实践教学水平和毕业生就业能力的提升。
  黄山市文化委党组成员、中国徽州文化博物馆馆长陈琪回顾了近年来中国徽州文化博物馆与黄山学院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合作情况,表达了与黄山学院进行深层次、多元化合作的愿望与期待。
  学生处、文学院领导一同出席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黄山学院与徽州文化博物馆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更多有关"徽州,黄山,中国,文化,博物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