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荣获第十三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荣获第十三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时间:05-1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公布获奖者名单,北京师范大学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贺永教授获此殊荣。


     贺永教授现任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及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是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从事计算神经影像与人脑连接组学研究工作,在活体人脑网络的模型构建、拓扑描述、方法评价和疾病模型验证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中国青年科技奖是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共同设立并组织实施,面向全国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奖项,旨在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表彰奖励在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作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中国青年科技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授奖人数不超过100名。


(人事处)
更多有关"中央组织部,中国青年,人脑,教授,中国科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