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邀请专家开展形势政策教育

艺术设计学院邀请专家开展形势政策教育

时间:05-13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日,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到清华大学国际战略与发展研究所副所长楚树龙教授做了题为《国际形势与我国外交安全》的专题报告,帮助学生们正确认识当前国际形势,了解各国之间的关系,理性看待我国外交政策与形势,自觉维护稳定团结局面。

楚树龙教授首先从当前中国设置防空识别区问题以及中日关系入手,对当今世界经济和我国外交形势做了深入解析。随后,楚教授以独特的视角对美俄与中国的关系、中国周边领土争端、国际格局与力量对比趋势等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他指出,随着全球化、多极化、多边化的日益发展,和平、合作与发展仍是当今世界的主流趋势,中国崛起对世界具有积极作用。整个报告中楚树龙教授引经据典,由浅入深地剖析了当前形势及历史缘由,其博学而幽默的语言、严谨的学者风范博得了听众们的热烈掌声。

据悉,艺术设计学院十分重视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多渠道开展专题教育。以此次讲座为起点,艺术设计学院会陆续邀请不同领域的专业学者走进林大,走进艺术设计学院,帮助广大学生了解当今形势与政策,理性看待国内外热点问题。(A24)


更多有关"设计学院,形势,教授,中国,艺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