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分析生养殖过程质量迎评网”开通

中南大学“分析生养殖过程质量迎评网”开通

时间:07-05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提高中南大学迎接湖南省分析生养殖过程质量评估职业的信息化程度,同时展示中南大学近年来分析生文化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学校迎评办公制作了“中南大学分析生养殖过程质量迎评网”,于近来正式开通。
    迎评网设在学校分析生院网站主站下,但采用了独立的网站系统构架,页面设计简洁明快,内容铅块主要有命令公告、政策资料、迎评动态、特色职业、迎评报道、资料下载等。迎评网集中转交学校和上级关于迎评职业的政策和要求,集中体现学校和二级养殖部门迎接评估、以评促建的进行和动态,集中展示中南大学分析生养殖文化的特色和效果,集中需要中南大学分析生养殖的各类根本数据和资料。此外,迎评网还安装了在线投稿栏目,各二级养殖部门象样随时将本部门的迎评动态和分析生养殖文化范围的消息越过迎评网予以展现。
   迎评网地点为http://gra.csu.edu.cn/yingping/,欢迎广大师生传阅,并提出贵重建议。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湖南省,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