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档案馆预计7月10日完成馆舍搬迁任务

档案馆预计7月10日完成馆舍搬迁任务

时间:07-05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9日,档案馆依照学校布署与计划,提前完成校本部馆舍搬迁任务;6月30日,档案馆与学校计财处和校办信息核心顺利完成本部办公用房及其财产等的交接职业;至此,档案馆校本部馆舍搬迁职业划上圆满的句号,为下一场的机关办公用房调遣与搬迁职业顺利进行奠定了房基。档案馆预计7月10日将全部完成学校档案馆馆藏及办公场所的搬迁职业,这将比学校原计划“8月20日完成档案馆馆舍搬迁与原有用房交接职业”大大提前。 
    档案馆搬迁职业不同于一般的办公搬迁职业,其搬迁的最主要事物—档案具有量多、载体类型单纯、唯一性、不可再生性、珍贵史料价值性等特征,因此,整个搬迁职业责任重大,不容得有任何遗失与警惕景象。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档案搬迁职业,6月21日校长办公特主持举行档案搬迁部门调和会议,计财处、保卫处、后勤经济体、房产处、后勤处、物业核心、体育馆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在整个搬迁过程中,与会各部门密切配合,给予了大力撑持。 
    为保证书圆满完成搬迁,档案馆成立了搬迁职业组,贺志军馆长任总指挥,全面指挥与调和;吴世明副馆长与汪瑞芳副馆长任副总指挥,离别负责档案的接收与发货事情;下设接货组和发货组。档案馆搬迁职业组在总指挥与副指挥的领袖下,初期职业仔细谨慎,方案制定科学合理,搬迁过程井然有序。校本部馆舍搬迁职业于6月27日正式启动,依照学校的要求在6天内完成全部搬迁,校本部全体职业人员精诚团结与合作,加班加点、半日候工作,解决人手少及新馆舍尚未完全建设好而带来的重重困难,只用了短短的三时机间完成全部职业任务,并保证书了全部档案的安全与完整性。在冲淡的搬迁过程中,档案馆职业人员仍不忘服务本色,在档案已打包或柜门全部封贴处于搬迁的形状下,对于急需查阅档案的师生及校外用户,越过各种途经与方式满足用户需要。 
    据悉,档案馆铁道校区和湘雅校区档案室职业人员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其馆藏档案的迁前打包、贴标等准备职业,届时全部人员与档案将集中搬迁至校本部档案馆。
更多有关"档案馆,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