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万州实行“光辉的标志”大型文学晚会 重庆三峡学院200余名学生从事演出

万州实行“光辉的标志”大型文学晚会 重庆三峡学院200余名学生从事演出

时间:07-05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30日晚,万州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唱读讲传”大型文学晚会在江南新区市民广场隆重实行,重庆三峡学院200余名学生从事演出。

重庆市委支委、万州区委书记吴政隆,万州区领袖和重庆三峡学院党支书许亚非,党组副书记、校长孙芳城观看演出。

“唱读讲传”大型文学晚会主题为“光辉的标志”,并由一度序三个文章(星火燎原篇、岁月如歌篇和灿烂日光篇)15个目录组成。2万名观众与6000名演职员共同高歌,庆祝党的90华诞,规模宏大,近况空前。

“你可记得南湖的红船,你可记得井冈山的烽火,你可记得遵义的火光,你可记得窑洞的风寒,苦苦希望,披肝沥胆……”“唱读讲传”大型文学晚会首先在区城乡建委系统、市歌剧院、三峡歌歌剧团、三峡曲艺团联合演出的《国旗更鲜艳》歌伴舞中拉开帷幕。

随即,重庆三峡学院与万州外普通话学院联合表演的经典朗读《共产党宣言》,赢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红歌联唱《过雪山草原》、《革命区的天是明朗的天》,把众人的思路带进了那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重庆三峡学院与三峡川剧团、三峡歌歌剧团和三峡曲艺团联合演出的情景本事《为了新中国》,撩拨起了众人无尽的遐想,激发了众人对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历时两个小时的演出,让整个广场成为了一片欢腾的海洋,最后,晚会在高亢激越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黄春红/文 余常海/图


更多有关"区委书记,万州区,党支书,共产党,吴政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