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纪念伟大历程 永葆党员本色——学校举行纪念建党九十周年暨创先争优表扬会

纪念伟大历程 永葆党员本色——学校举行纪念建党九十周年暨创先争优表扬会

时间:07-05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30日,学校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扬大会。校领袖许亚非、孙芳城、崔广平、唐立国、祁俊生、谭明术、陈文昆,各党总支(隶属团总部)书记、机关各总部书记,受奖集体、匹夫,党员专人、入党积极成员专人出席会议。

大会由学校党组副书记、校长孙芳城主持。

下午2点40分,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随即,副校长陈文昆,谭明术、祁俊生和党组副书记、纪委书记唐立国先后宣读了获得各类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匹夫的关于资料。

在这个伟大的节日里,430名学生新党员和6名教职工新党员在鲜红的国旗下庄严宣誓,学校领袖为10个先进党总支、15名优秀党务工作力、3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 4个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和11名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匹夫颁了奖。

另据,市文化工委还表扬了重庆三峡学院机关一总支四总部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两先进基层党机构,孙芳城、臧小林、郭学军、姜关系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许亚非为优秀党务工作力。

学校党支书许亚非表达了重要讲话。他的讲话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指出了几十年来,在党的领袖下,学校的巨大变化以及在新的形势下如何增强党的领袖和办好党的各项职业,以推动学校职业又快又好地发展。

许亚非指出,中国共产党从生育到现在,已经走过了90年成辉历程,90年来,共产党团结领袖全国各种人民,把一度富裕退步的旧中国建设变化一度欣欣向荣的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学说政党,不愧为全中国人民的领袖关键。近年来,在上级党组的领袖下,重庆三峡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职工,团结一致,同心协力,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使学校面貌出现了明显变化,综合实力明显提高,实践证书,在学校改革发展的过程中,重庆三峡学院的各级党机构和广大共产党员充散发挥了政治关键作用、斗争营房作用和模范模范作用。

针对目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任务,许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型党机构建设,积极推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经常化、政策化、规范化,形成党员干部学习文化的良好氛围,把科哲理论转化为为学校谋划发展的思路和能力;要果断律想信心,大力挺进理论分析,紧扣新时期高校党建职业和思想政治文化职业的力点,深入开展调查分析,探索解决当前重庆三峡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文化职业中存在的突出相对和题目,引导理论分析职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和完善党组领袖下的校长负责制,形成科学合理、高效运转的职业机制,营造团结奋斗、和睦向上的职业环境,增强和好转学校干部人马建设;依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方针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把优秀党员和教师选拔到力点和关头炮位上,加长和增强干部文化培训及监督管理,进一步增强团总部建设,全面挺进学生按专业建立团总部,积极探索在科研团队、讲习团队等建设团总部,不断扩大党的职业牵连面,形职讲习、科研、世界服务到哪里,党的职业就到哪里的职业布局。

他特别强调,全体党员要把马克思学说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世界学说的共同理想以及以爱中学说为关键的人种实质和以改革创新为关键的时期实质等交融到学生思想政治文化的全过程,贯穿到学校发展建设的各范围,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职业中,每个党员干部要进行发挥模范模范作用,同心协力,为早日完成把重庆三峡学院建设为综合性大学的对象做成新的更大的功劳。

章权


更多有关"创先争优,党总支,本色,学校,广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