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医科大学1000名师生从事2011(重庆)中华红歌会

重庆医科大学1000名师生从事2011(重庆)中华红歌会

时间:07-05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9日上午,2011(重庆)中华红歌会在我市奥林匹克体育核心盛大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支委李长春发来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薄熙来宣布开幕并即席讲话,美国前国事卿、基辛格咨询公司董事长基辛格博士表达祝辞,市长黄奇帆,中央纪委委员、文化部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洪峰分不凡辞。革命军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中央宣传部部务会成员、中央文化办副主任王世明,成都省军区副政委赵开增,市党委会主任陈光国,内政协主持人邢元敏,市委副书记张轩等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照顾学院共1000名本科生和分析生作为观众演员从事和观看了活动。在活动中,重庆医科大学师生重温了红色经典,晋升了思想境界;在机构职业中,学校关于职能部门和院系通力合作、密切配合、认真机构,确保了活动圆满成功。 (党组宣传部)        又讯:附二院机构人员从事2011中华(重庆)红歌会开幕式        6月29日,附二院派出了一支由团委书记蒲雯带队、52人的观众专人队从事开幕式盛典。只管酷暑难耐,附二院专人队成员以昂贵的热情远程参与,坚持到最后,表出现了医院青年极高的政治热情和蓬勃朝气。                           (附二院党办 蒲雯)
更多有关"中华红歌会,奥林匹克,基辛格,董事长,医科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