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书记、钟校长巡逻本科生试场

刘书记、钟校长巡逻本科生试场

时间:07-1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培养周期限,党支书刘川生、校长钟秉林、常务副校长董奇、副校长韩震、党组副书记田辉、副校长郝芳华等校领袖先后前往试场,巡逻本科讲习期末培养秩序。

        整个巡逻过程中,监考教师与考生到场准时,培养职业井然有序。学生认真作答,考风良好。刘书记、钟校长等校领袖认真了解了本科生期末培养的相关职业安置,对于整个培养职业意味满意,对大家的辛苦职业给予肯定并意味感谢。

        刘书记在巡逻过程中,关怀地查问了免费师表生养殖、本科讲习督导团职业以及讲习环境的建设等职业。她指出,在各关于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师表大学教风学风和培养秩序建设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刘书记指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温总理的重要指示实质,抓好免费师表生的养殖职业;共同努力,为学校的文化讲习改革创造良好的环境,学风建设常抓不懈。刘书记还对本科讲习督导团内行们为不断提高本科讲习质量所作的功劳给予高度赞扬,并特别查问了教四楼、教八楼的搬迁、装修题目,要求各部门服从全局,互相配合,保证书新学期开学教室的使用。

        钟校长在巡逻时指出,通过多年努力,北京师表大学的讲习秩序保持了良好的形状,对于本科讲习质量不断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严格的规范与管理,是提高讲习质量的保证书和大前提,要坚持校领袖巡逻政策,不断增强讲习管理,落实各项奖励与管理措施,保证书北京师表大学俊杰养殖质量。钟校长要求监考人员认真负起责任,保证书本科生培养职业的顺利开展。

        近年来,各院系领袖高度重视,安置欢心强的教师担任监考职业,教务处与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通力合作,精心机构考风考纪和考务巡逻职业,实际提高了防范培养舞弊的技术措施和水平面器,有效促进了教风学风建设。(教务处)

更多有关"师表,职业,保证书,本科,学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