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今年第三次科研职业会议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今年第三次科研职业会议

时间:07-1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1日上午,重庆三峡学院在沙龙校区举行2011年第三次科研职业会议。学校党组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科研职业的院长及科研处相关人员从事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应宏主持。

    科研处副处长毛华平通报了2010年度全校专业技术人员科研职业量完成及科研奖励事情;科研处副处长孙天波通报了2011年上半年科研项目运转及管歌星情,部署了下半年各类项目的申报职业;科研处处长应宏对“对于落实《重庆三峡学院新增硕士学位给予部门立项建设中期调查后续建设力点职业计划》的职业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下半年的科研力点职业进行了论述。与会人员就上述职业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最后,学校党组副书记、校长孙芳城讲话。孙校长充分肯定了2011年上半年科研职业取得的成效,认为国家社科基金计划项目、文化部科技力点项目均有突破,但科研阳台建设弱小、重大力点项目太少,科研职业有喜有忧。孙校长对科研职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科研职业是学校强实力、上走廊、扩大反应的重要因素,是学校“申研”职业的关头因素;二是进一步强化机构保障,对学校下达的科研任务,各学院要机构团队、创新思路,狠抓落实,力争完成全年职业对象任务;三是进一步提高科管干部能力,增强学习、创新方法,强化服务科研的意识。孙校长强调,各学院与科研处要密切配合,抓住下半年的科研力点职业,咬紧对象、细化措施、果断信心,力争科研职业再上一度新走廊。

(科研处供稿)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科研,职业,力点,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