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十二五”计划实施职业会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十二五”计划实施职业会

时间:07-1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更好地贯彻实施重庆三峡学院的“十二五”发展计划,7月8日,学校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十二五”计划实施职业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参与编制计划的发规处等8个部门负责人从事了会议。学校党支书许亚非,党组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到会并讲话。

发规处处长邱红峰就“十二五”计划实施意见作了解读。随即,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孙校长就二级学院如何抓住力点制订好实施方案作了指导。

最后,许书记表达讲话。他指望各与会人员首先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十二五”计划的重要意义;其次,要清理思路,明确“十二五”计划的主要对象、任务;第三,要落实责任,保证书“十二五”计划的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许书记还就“十二五”计划的实施提出了四点要求,即增强领袖,精心机构;明确责任,落实任务;革命思想,改革创新;集思广益,发扬民主。

发展计划处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计划,计划处,校长,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