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表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力点实验室顺利越过国家评估

北京师表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力点实验室顺利越过国家评估

时间:07-22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9日,科技部网站发布了《2011年生物科学领域和医科学学领域国家力点实验室评估原因》,北京师表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力点实验室顺利越过评估。

        证据《国家力点实验室评估规则》和评估职业的安置,科技部委托国家当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具体机构实施评估职业。评估内行们在今年2月终越过听取实验室职业登记和专人性成果登记、人才核查、现场考察、匹夫访谈、交流讨论、集中评议等程序,一致认为: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力点实验室总体定位准确,在过去五年里围绕“学习与脑的可塑性”的关键题目,以高级认知功能及其发展为主线开展了单层次、多方法的系统分析,具有很强的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的能力,并取得了一批高水平面器原创性的分析成果。实验室与国际同类知名实验室的差距正在缩小,在某些范围已经形成了相对优势,在国际上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实验室的分析成果为促进本国亿万婴儿青少年人的智力发展和心理正常,晋升本国人数高素质和综合国力发挥了作用。
(科学技术处)

更多有关"实验室,力点,国家,科技部,科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