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袖调查学校安全职业

校领袖调查学校安全职业

时间:07-22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3日上午,学校党组副书记田辉带领学校办公、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宿舍管理核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调查了暑期放假前学校的安全职业。

        田辉副书记一行先后巡逻了后主楼、体育馆动土工地、家属区塔三楼地下室、学4楼地下室、学5楼和学6楼学生宿舍,了解了安全职业开展事情,力点对消防分散通道、消防器材配备、安保证书人员值守以及技防设施等事情进行了安全调查。

        针对觉察的题目,田辉副书记要求各部门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增强管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要在放假前,全面开展学生宿舍、教室、实验室、写字楼、食堂等场所的安全调查,力点排查消防、治安、交通、食物清洁、安全生产等范围的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要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防止出现安全题目,确保学校的安全职业万无一失。(保卫处)

更多有关"学校,力点,学生宿舍,职业,地下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