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首次使用“电子离校系统”助毕业生轻松离校

学校首次使用“电子离校系统”助毕业生轻松离校

时间:07-22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体现以人造本、精细服务的理念,北京师表大学今年建设并启用了“电子离校系统”,方便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6月25日至7月8日离校期限,“电子离校系统”运转巩固,毕业生快速有序地完成了毕业离校流水线。

        信息网络核心将办理离校业务学生名单预置入“电子离校系统”。离校期限,毕业生只需登录系统,查看匹夫离校办理流水线,并到相关部门办理呼应手续即可,完全改变了往年全部毕业生手持转单到各相关部门逐一盖章的传统离校模式。

        “电子离校系统”是学校“学生信息一体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信息一体化”系统使学生从入学到毕业的整个在校阶段的信息具备了完善的信息化管理手段。据业务部门体现,相比往年传统的手持转单离校方式,电子离校系统的上线,使取得业务部门办理离校手续的人次减少了64%,防止了学生排队长时间等候。同时,各关于部门在离校期限也可随时多维度查询学生业务办歌星情和离校手续形状,并证据统计数据随时调动职业安置,提高了职业频率。(信息网络核心)

更多有关"系统,学生,毕业生,手续,电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