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百安校区二期单体建筑方案越过内行评审

百安校区二期单体建筑方案越过内行评审

时间:07-22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5日上午,万州区建委在重庆大学机构相关内行就重庆三峡学院百安校区二期单体建筑方案进行评审,学校副校长祁俊生、基建处副处长刘亚涛及设计部门相关人员参会。

评审会上,祁俊生专人学校介绍了一期项目的根武术情及二期项目建设的根本思路。

随即,设计部门逐一介绍了综合讲习楼、公共讲习楼、学生宿舍组团、体育学院综合楼、文科组团讲习楼及美术学院综合楼等二期单体方案的设计理念、平面布局及立面效果。

内行组结合建筑性详细计划总体布局对设计文本资料进行仔细审阅,并充分肯定了重庆三峡学院二期单体设计方案。他们认为,该方案布局合理,具有可操作性,建筑风格与万州二大城市建设整体体貌相匹配。同时也指出,学校建筑应与山地环境相调和,过分集约用地,为学校可持续发展留出更多时间。

最后,祁俊生再次感谢了出席评审会的诸位领袖和内行,并意味将结合内行组意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积极挺进百安校区二期项目建设。

(基建处供稿)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重庆大学,内行,学校,布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