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实行统一战线职业2011年暑期恳谈会

重庆三峡学院实行统一战线职业2011年暑期恳谈会

时间:07-22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3至14日,重庆三峡学院实行统一战线职业2011年暑期恳谈会。学校民盟、民革、九三、农工等民主党派及少数人种联谊会、无党派知识成员联谊会和侨联分会负责人,党组办公、机构部、统战部负责人从事了恳谈会,校领袖许亚非、孙芳城、崔广平、唐立国、陈文昆出席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潘勇主持。

13日下午实行集体恳谈活动,与会专人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学校领袖剧团的辛勤职业以及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实际,就新区建设、科学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范围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学校党组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对参会专人所提出的题目进行了逐一解答,对各民主党派及联谊会对学校的关心和撑持意味感谢,指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撑持学校,不断挺进学校又好又快地发展。党支书许亚非在会上提出了三点指望,一是指望统战人物与学校同舟共济;二是指望统战人物多为学校改革发展览谋划策;三是指望统战人物增强自身建设。

14日上午,五位校领袖,党办、机构部、统战部负责人与各民主党派及联谊会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恳谈活动,进一步听取了他们就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各种意见和建议。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学校,统战部,民主党派,统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