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市婴儿医院一行访问附属婴儿医院

上海市婴儿医院一行访问附属婴儿医院

时间:07-22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5日至16日,上海市婴儿医院丁俭书记一行8人到婴儿医院访问交流。李廷玉院长、魏光辉书记、符州副院长、李秋副院长、谭大兵副院长以及科研处、教务处、院办、临检核心、临床成员医学核心负责人参与了接待。7月15日座谈会上,符州副院长专人医院对上海市婴儿医院一行意味欢迎。符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将来发展方向。上海市婴儿医院吕副院长意味,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婴儿医院过去来加紧建设,变化位列全国婴儿医院前列的医院,西部婴儿医学核心,特别是科研和讲习范围取得的成绩,是他们学习的标准。随即,吕副院长一行在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下,传阅了医院的儿研所,临床成员医学核心和临检核心,他们对医院的机构库建设、方向实验室建设、分析团队引进和临床成员医学核心建设意味出浓厚兴趣,对医院科研阳台建设给予高度评论。7月16日,李廷玉院长接待了丁俭书记一行。双方就十一计划制定和取得的成绩,“十二五”计划对象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本次访问加剧了婴儿医院和上海市婴儿医院的了解和关系,为两院的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房基。

又讯:婴儿医院实行重庆市干细胞生物科技研发基地项目签约礼仪 

2011年7月14日,婴儿医院李廷玉院长与中源协和干细胞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专人马总经营签订了“重庆市干细胞生物科技研发基地”合作协议书。符州副院长、院办唐时奎副主任出席了签约礼仪。婴儿医院本次与中源协和干细胞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定协议,旨在建立重庆干细胞库,为重庆市白血病及脑瘫患儿等需要干细胞治疗技术,效劳广大患儿。

     中源协和干细胞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干细胞科研、干细胞生物资源保存、干细胞工程货出产业化的企业,为本国干细胞产业的车把企业。通过国家发改委批准,本方成功建设并营业了“国家干细胞工程货出产业化基地”项目,并先后投资与营业了天津协和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陕西省干细胞库、江苏省干细胞库、安徽省干细胞库、黑龙江省干细胞库等项目,在干细胞分析、干细胞产业化、干细胞临床使用领域积累了大量的科研成果,并掌握了众多干细胞移栽治疗技术。               

  (婴儿医院)


更多有关"干细胞,重庆医科大学,医院,婴儿,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