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医科大学举行第三届“海扶之星”学生科研基金项目启动礼仪

重庆医科大学举行第三届“海扶之星”学生科研基金项目启动礼仪

时间:07-22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7月14日下午,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会议室实行了第三届“海扶之星”学生科研基金项目启动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王智彪教授、副院长白晋教授、教师专人、学办教师以及从事实验和技术培训同学共40余人从事了启动礼仪。本届“海扶之星”学生科研基金共接受了17个考题组的项目申请,85人参与申请,占生物医学工程院在校学生的25%。通过机构答辩,规定对9个项目给予资助。启动礼仪由副院长白晋教授主持,在两个小时的会议过程中,学生专人陈军臣等人就自身的经历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科研实践和学习经历,陈国民教授、严传家宝分析员以及王芷龙高工就科研题目从态度、讲习和思想养殖范围给同学们需要了广泛的建议。最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王智彪教授作了小结。他充分肯定了这项课余实践创新活动的模式,指望越过“海扶之星”学生科研基金拓展本科学生的知识面,启迪学生的科学思想,拓宽学生的学术视野,激励本科生的创新豪情,为创新式、化合型俊杰的成长创造环境。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2009年设立“海扶之星”学生科研基金,面临本科学生需要杂项科研实践资金,积极引导有科学分析兴趣的学生越过自组团队,以答辩竞标的方式申请创新科研杂项基金,并安置导师给予过程指导,学生利用寒假、暑假和其他正规时间开展考题实验分析职业。第1-2届“海扶之星”学生科研基金共资助9个项目,学生已撰写学术论文9篇(内中3篇已经表达)、申请实用新式专利1项。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更多有关"学生,科研,生物医学,教授,基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