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矿资源勘探公司与中南大学签订捐赠协议 捐赠520万元

中矿资源勘探公司与中南大学签订捐赠协议 捐赠520万元

时间:07-26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8日上午,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营王平卫一行前来中南大学,洽谈中南大学中矿地理工程奖励金捐赠事情。校党组副书记徐建军教授接见了王平卫一行。校文化基金会、地球科学与信息情理学院、学生职业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从事会议。会议由校党组支委、学校办公系主任高山主持。

 


    会议上,高山主任宣读了中南大学中矿地理工程奖励金捐赠协议书。依照协议书,中矿资源捐赠将520万元在中南大学设立“中矿地理工程奖励金”,用于撑持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情理学院等的讲习、科研等范围的建设,该奖励计划设立十年,每年52万元,内中每年15万元用于资助教师的科研分析,25万元用于奖励优秀的学生和资助贫困生,其他作为本金。 
    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营王平卫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事情和将来前途。他意味,本次回母校来,一是来表达母校培育的激动之情,二是指望尽些微薄之力,撑持母校发展,同时也指望和母校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徐建军副书记对王平卫教友的归来意味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中南大学的发展离不开世界的撑持和肯定,也离不开教友的大力帮助。地理勘探作为中南大学历史长久的惯技专业之一,已经获得了世界外界的一致肯定,该专业学生专业房基踏实,发展前途广阔,也指望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能吸纳俊杰,促进双方展开进一步的合作,不断提高学校的科研水平面器和企业的发展实力。

 


    在热烈的掌声中,中矿资源总经营王平卫与校党组副书记徐建军签署了“中南大学中矿地理工程奖励金捐赠协议书”和“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南大学文化基金会捐赠协议”。双方祝酒并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由国家有色五金工业局地理勘查总局发起,多家省有色五金地理勘查局出钱、职工共同参股,依照现代企业政策设立的股份制地理勘查型矿业公司。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6500万元。 

    自成立以来,公司不断从事地理工程技术服务。公司的服务内容具体容纳固体矿物勘查工程技术服务和房基房基工程动土服务。2003年,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事院提出的“充分利用国内外两个市面、两种资源,矿物资源勘查、开拓职业‘走出去’”的政策号召,变化本国首家常规模走出境门的固体矿物勘查工程技术服务公司。通过多年努力,公司需要的地理勘查技术服务水平面器居同事业前列,管理规模和境外市面占有份额在国内同事业中列为前茅。目前,公司主要为国有大型矿业公司境外找矿和生产性勘探项目需要地理勘查工程技术服务;业务领域以国外市面为主,国内市面为辅。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地理,股份有限公司,资源,工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