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组举行党建职业经历交流会

校党组举行党建职业经历交流会

时间:07-30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2-23日,学校党组举行党建职业经历交流会。党支书刘川生,党组副书记王炳林、田辉等出席会议。学校办公、机构部、宣传部、统战部、纪监委办公、研工部、学工部、保卫处、离退休住院处、校工会、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从事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登记了自身党建职业的特色与亮点,展示了党建职业的可喜成果,提炼了党建职业积累的经历,预测了下一步的职业设想,并就党建政策、党建活动创新、人马建设等多范围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刘书记在小结讲话中对各部门职业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形势下如何增强党的建设以及学校面临的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暑期和下学期的职业进行了部署。她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小结经历、交流了解的会议,也是一度互相学习开导、提高职业水平面器的会议,增强了各部门全局观念,取得了交流信息、沟通事情、增进关系、明确方向的对象。刘书记要求大家要清醒地认识到新形势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以文化计划纲要、俊杰计划纲要和科技计划纲要的颁布实施为契机,以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和全教会上的讲话为指导,及时小结党建职业经历,进一步增强和好转基层党的建设,探索创新,开创北京师表大学基层党建职业的新局面,凝聚良心,为加快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面器大学需要坚强的机构保障。

        刘书记指望各部门要增强学习型党机构建设,坚持革命思想,与时俱进,在承继优良传统的房基上不断改革创新,努力挺进学校党建职业;要在管理上增强分析、增强谋划,增强服务,增强政策建设,增强调和配合,不断提高把握正确政治导向的能力,不断提高应对单纯局面、优化发展环境的能力,努力建设政治和睦、文化和睦、民主和睦、师生和睦、生命和睦的校园;要擅于谋划部署,凝练小结,增强党建宣传职业,建立有效载体和职业机制,挖掘亮点,建立垂范,营造良好氛围,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同心协力,努力开创学校科学发展的新局面。(学校办公)

更多有关"党建,职业,各部门,学校,小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