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汪建利调查根本建设及维修工程进行事情

汪建利调查根本建设及维修工程进行事情

时间:07-30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7日上午,院长汪建利在总务处、教务处、办公关于人员的陪同下调查黄山学院根本建设工程和维修工程的进行事情。
  汪建利一行实地查看了南区学生公寓25、26号楼建设工程、南区校外率水桥下污散热管道消失工程、南校区超市改建项目、南校区综合实验楼实验室配餐项目、北区操场维修项目、北区体育馆打算机房改建项目等工程的动土程情。汪建利向正在机构动土的关于部门和动土部门的人员意味慰问,叮嘱他们要注意动土安全和高温防暑。他要求关于部门要增强对建设和维修工程的管理和监督,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大前提下,抢抓工期,按期完成任务,确保开学后各项职业的正常运转。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北区,南区,项目,工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