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专人团来校访问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专人团来校访问

时间:07-30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18日-19日,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兼国际处主任Jack Worden教授一行来鲁东大学访问,受到副校长王庆教授的热情接待。
    会商期限,王庆对两教友好交流的迅速发展给予高度评论,指望两校能发展变化巩固的合作伙伴,多范围开展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商学院关于负责人从事会商,并对商科类学生4+1分析生养殖项目和其他类分析生1.5+0.5+1双硕士学位项目进行了深入探究,并达到合作共识。双方还就举办分析生层次的中外合作兴学项目进行了意向交流。
    鲁东大学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自2010年建立友好关系,已发展变化鲁东大学与英国高校交流最广泛、合作最深入的合作伙伴。(国际交流合作处)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爱丁堡,英国,国际交流,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