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书记慰问暑期坚守校园改建工程一线的教职职工

刘书记慰问暑期坚守校园改建工程一线的教职职工

时间:08-1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1日,党支书刘川生深入职工食堂、教八楼和旧体育馆等校园改建工程一线,看望并亲密慰问了冒着酷暑坚持动土的教职职工。副校长郝芳华,校长助理、党校办主任曹卫东以及教务处、科学计划与建设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校园改建工程现场,刘书记认真听取了关于职能部门对于改建工程进行事情的登记,详细查问了动土人员的职业和生命事情,并专人学校党组向同志们舍弃暑期休息,冒着高温酷暑,坚守职业炮位,奋战职业一线,意味衷心的感谢和亲密的慰问!

        刘书记指出,职工食堂、教八楼和旧体育馆等三项改建工程是今年校园根本建设的力点职业,关系着学校兴学环境的进一步好转,关系着广大师生职工的切身利益,指望大家特定要牢固建立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加长统筹力度,加快建设速度,确保各项改建工程按时完成,在新学年到来之际为师生职工创造良好的职业、学习和生命环境。刘书记强调,质量是各项改建工程的生命线,指望大家特定要精心机构,严格要求,安全生产,既要保障动土速度,更要把质量放在首位,确保拿出让师生职工关怀、禁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品工程。(学校办公)

更多有关"职工,工程,师生,职业,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