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年全国房基情理课程讲习研讨会在银川大学举行

2011年全国房基情理课程讲习研讨会在银川大学举行

时间:08-13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由文化部高等学校情理房基课程讲习指导委员会与中国情理学会情理讲习委员会主办,银川大学和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2011年全国高等学校情理房基课程文化学术研讨会日前在银川举行。文化部高等学校情理房基课程讲习指导委员主任、清华大学李师群教授,中国情理学会高校文化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陆果教授,银川大学副校长宋毛平,社院院武汉数学情理分析所叶朝辉院士以及全国120多所院校和6家塔斯社的300余位学者内行出席了会议。
    宋毛平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词。他对前来参会的内行学者意味热烈的欢迎。他说,房基情理课程是高等学校理工科各专业学生一门重要的通识性必修房基课,在为学生系统地打好必要的情理房基,养殖学生建立科学的人生观,养殖学生的探索实质和创创见识等范围,具有其它课程不能代替的重要作用。宋毛平副校长还向专人们介绍了银川大学在俊杰养殖、科学分析、师资人马建设、科学建设、学校讲习质量工程建设范围采取的一连串改革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他指望参会的内行学者能够以此为契机,增强交流,深入沟通,为本国的房基情理文化改革的发展打下坚实的房基。
    会上,叶朝辉院士、王力军教授等应邀作了大会登记。130位内行围绕提高讲习质量的核心议题,以分会登记和张贴登记等形式就如何提高情理房基课程讲习在俊杰养殖职业中的地位和作用,实施大学情理、大学情理实验课程根本要求,分析型讲习分析、多媒体技术以及网络技术在家学中的使用,房基情理双语讲习等题目进行了交流和探究。
    大会评出7名最佳登记奖和3名最佳张贴登记奖,银川大学情理工程学院张逸民教授的《快速热治理RTP技术在“高温超导人才制备实验”中的使用》和教师郭巧能的《板书、多媒体与科学美巧妙结合教情理》获得最佳登记奖。银川大学版权所有,禁止合法转载!2011-08-13 18:15:30
更多有关"房基,情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