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进行新学期伙食工作和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黄山学院进行新学期伙食工作和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时间:09-02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1日上午,副院长徐成钢就黄山学院新学期开学伙食工作和食品卫生安全及供应情况,率领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对南北校区进行实地检查。
  徐成钢深入到食堂、大学生购物广场,认真检查各饮食部门用餐售卖场所、后堂加工场所、开水供应场所、浴室外围的环境卫生、职工操作规范等情况,并现场了解学生对餐饮的意见和建议。
  在检查过程中,徐成钢对各食堂和超市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希望在近期作出认真整改。他指出,学校领导班子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伙食工作和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经过多年的努力取得了一定成绩,各级管理部门和一线管理者要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抓好这项工作;要注重细节建设,对用餐环境,加工环节、操作规范要求要到位、要落实。他强调,黄山学院地处著名旅游城市,伙食价格控制工作显得格外重要,我们要保证免费汤的供应和高中低档大众菜的合理比例,为广大学生提供价廉质优的服务,让学生吃得可口、放心,吃得满意。
  检查过程中,各部门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后勤服务集团饮食中心表示,将在近日内召开专门会议,及时反馈检查结果,提出进一步的工作要求,改善服务环境。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工作,食品卫生,伙食,场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