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黄山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09-02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8日下午,黄山学院在逸夫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党委书记汪良发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汪建利总结暑期工作并就新学期工作作出部署,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汪建利指出,暑假期间,相关工作在有关部门的辛勤努力下有序开展,进展顺利,各项工作较好完成任务。25-26#学生公寓顺利竣工验收,北校区相关设施改造和环境整治圆满完成,效果良好;逸夫综合楼顺利开工奠基;专业结构调整取得积极成效,招生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培训迎评文件取得积极成果;校园经营市场规范有序推进;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丰富多彩,留校学生管理有序,校园安全稳定;积极落实中央财政项目;职称评定、新进教师报到、岗前培训工作有序进行;各级科研项目申报积极。  在谈到本学期工作时,他指出,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尤其在老生上课、新生报到上把工作做细做扎实。全面完成年初各单位和学校制定的工作计划,落实和解决暑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提出的各项工作,尤其在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引进,教风、学风、校风建设,校级特色专业的建设和校友会组织与开展工作上花大力气、出台新举措;继续抓好质量工程建设;做好本科合格评估的各项基础性工作,做好迎接省厅教学工作检查工作;做好北校区新生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和谐有序;重视和加强科研及科研申报工作;校园安全常抓不懈,把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高知楼的分配工作,加大学校分配制度的改革力度。  会上,汪良发强调,要加强高校党建工作,当前要认真做好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论研究与研讨工作;在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积极成效的基础上,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要认真谋划,进一步扎实推进创先争优各项活动的开展;暑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培训活动成效显著,我们要把会议上提出的各项工作落实好,扎实推进;新形势下,我们要认真谋划好黄山学院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办学特色,在全省应用型本科联盟建设中有所作为;今年北校区将有大量新生入住,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大北校区的建设与管理力度。高度重视和加强党建,尤其要在干部的勤政廉政建设上下功夫。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工作,理论学习,党委,成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