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鲁东大学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09-02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从哈尔滨传来喜讯,鲁东大学交通学院机械制图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得2项个人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及中国图学学会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旨在普及国际先进的成图技术,推广、掌握先进的设计理念,为各学校与学生之间搭建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大赛内容包括尺规绘图和上机三维建模两大部分,充分展现了高校大学生经典成图技术、产品信息建模的创新能力。吸引了来自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122个高校的152支队伍参加,参赛人数达到936人。(交通学院)
更多有关"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鲁东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