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华学院广播台被评为湖北省首个优秀广播台

文华学院广播台被评为湖北省首个优秀广播台

时间:04-30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新社讯11月15日上午,湖北省高校广播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广播台进行评估验收,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广播台“文华之声”被评为优秀广播台,成为湖北省高校广播台中第一个获此荣誉的广播台。

评估验收会在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行政楼221会议室举行,湖北省高校广播专业委员会专家组由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单位资深广播人组成。成员有华中科技大学广播台长付敦祥、武汉大学广播台长王建华、华中师范大学广播台长齐跃、武汉理工大学广播台长雷峻、武汉体育学院皮建华、湖北警官学院宣传科胡永清、武汉长江工商学院林倩。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副院长陈思中出席了会议。

验收会上,首先由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文华新闻社社长闫媛媛介绍了文新社的发展历程,接着广播台台长吴优亭按验收要求,从广播台基本情况、广播台设备基本配置与要求、广播台人员、机构及业务要求几个方面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1、广播台人员、机构、职责和工作流程;2、广播台台员素质培养;3、广播台网络化建设情况;4、广播节目、播出和内容;5、经费运行情况;6、规章制度情况。

专家们听完汇报后,到广播台现场检查制度、设备和工作情况,向学生台员详细了解播音情况。并在中午播音时,在校园验听播音音质、音量及声音履盖率。

经过专家组合议,一致认为:“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广播宣传工作;该校广播台工作环境优良,设施完善;广播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管理规章制度规范。特别是文华新闻社下设的广播台、电视台、校刊、网站协同运作的方式,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学习实践平台,符合高校培养复合型高等人才的发展趋势。为其他高校广播台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经过专家组认真评议,认为文华学院达到优秀广播台标准,评定为文华学院广播台‘优秀广播台’”。

(文字编辑:谢珍 项艳楠)


更多有关"广播台,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广播,台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