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时间:09-02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1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工作人员、各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马艳主持。

  会议首先由传媒学院分团委书记荣容介绍她参加2011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团委书记培训班的学习体会。随后,校团委书记马艳分别传达了全省共青团运用新媒体引导青年工作专题培训班和校党委中心组在苏州举办暑期学习会议的主要精神,通报了暑期校团委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学校党政工作要点部署了本学期校共青团的重点工作,同时,她对校共青团组织和共青团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三是要夯实基础,创先争优。

  最后,邱书记就当前国内外形势作了深入的分析,她结合实际对校共青团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关爱学生,以学生为本,竭诚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服务。二是要围绕育人工作重心,拓展青年学生综合素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三是要理清思路,转变观念,在加强内涵建设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形式,真正将共青团思想引领、服务青年、为党培养合格接班人等各项工作做到实处。她还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奋发进取、大胆创新,以迎接百年校庆为契机,努力推动南京艺术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发展,为学校发展和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更大的贡献。(校团委)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共青团,工作,书记,培训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