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国资、后勤、保卫工作专题会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国资、后勤、保卫工作专题会

时间:09-02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5日上午,南京艺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国资、后勤、保卫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副院长张策华主持,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部门关于暑期工作、新学期工作安排和近期为开学所做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汇报之后,张策华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所做工作和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强调各部门要全力为学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保障。他还就各部门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指导意见,如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保卫、研究校园车辆交通管理、美化校园环境卫生、改进食堂服务质量、稳定食堂饭菜价格、巩固固定资产清查成果、推进学校产业开发等。

  最后,张策华副院长就认真做好新学期国资、后勤、保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开拓工作视野,提升工作境界;二是树立开拓精神,创先争优,展示一流工作水准,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三是讲团结、讲正气、讲贡献,不谋私利、不图虚名,保持清正廉洁;四、迅速安排好部门工作,认真抓好落实。他希望与会同志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调查研究,实地解决问题,做到摸清家底、心中有数,要求与会部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确保工作人员到岗到位,增强工作主动性、责任心。(国资处  刘竞舟)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工作,各部门,新学期,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