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师节前夕,学校将发放三节补贴

教师节前夕,学校将发放三节补贴

时间:09-02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第二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正逢传统的中秋和国庆佳节,学校决定将向全校教职工发放三节补贴,让广大教职工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据悉,此次三节补贴发放的范围:一是2011年9月在编在岗教职工、在册离岗休养职工;二是2011年9月在册离退休职工。发放标准每人2000元,其中2011年7月1日以后来校工作的人员按一半发放。 
    今年,学校的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形势喜人,但学校财力仍然紧张,学校拿出2100多万元为教职工发放三节补贴,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 
    目前,人事处和计财处正在组织力量,核实人数,落实经费,确保三节补贴在今年9月10日左右发放到教职工个人存折上。 

更多有关"教职工,学校,人事处,职工,存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