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新学期食品安全大检查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新学期食品安全大检查

时间:09-02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9日至31日,后勤管理处牵头组织保卫处、学生部、研工部、后勤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对校内学生食堂、中小学食堂、饮用水供应单位等进行了全面的卫生安全状况检查。
    期间,检查组深入各校区,对各类食堂的开学准备工作、各类场所的环境卫生及安全保卫工作、卫生安全规范情况、员工持证上岗情况、留样备查制度执行情况等进行仔细检查,并对部分食堂进一步合理安排功能分区、优化就餐环境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每到一个食堂,检查人员都要向食堂负责人强调,食品安全工作形势严峻,责任重大,全体管理和服务人员都要时刻牢记自己职责,本着对国家、社会、全体师生负责的态度,认真执行各类卫生安全法规、规范和规章制度,为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把好关、服好务。
    检查表明,目前中南大学食品和饮用水卫生安全总体状况良好,全体管理和服务工作者满怀信心,为全体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饮用水服务。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食堂,饮用水,师生,后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