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攻坚克难保工期 齐抓共管求质量——B5B7B8B9学生宿舍楼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攻坚克难保工期 齐抓共管求质量——B5B7B8B9学生宿舍楼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时间:09-02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1日,监理单位会同万州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以及建设业主单位、设计单位、地勘单位、跟踪审计单位、施工单位对重庆三峡学院百安校区B5B7B8B9学生宿舍楼工程进行完工验收。

学校党委书记许亚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建国,副校长祁俊生、谭明术、陈文昆参加验收或出席验收总结会。验收前,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到工地现场踏看,就有关事宜进行了部署要求。

验收组通过现场踏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对B5B7B8B9学生宿舍楼工程进行了全面检查,原则同意通过完工验收。验收组还就防水防漏、消防措施等细节及局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对建筑能效分项验收、附属配套工程施工等事宜进行了具体要求。

许亚非在验收总结会上,首先代表学校对B5B7B8B9学生宿舍楼工程参建各方的积极参与和辛劳付出表示感谢。

关于工程整体推进情况,许亚非通过两点体会进行了总结和评价。一是对工程进度表示满意。该项工程既是一项开学工程,也是学校的政治工程。参建各方及全体参建人员在面对工期极其紧张、任务极其繁重的情况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快速有序推进工程各项工作,如期实现了既定目标,值得肯定。二是对工程质量基本满意。大家在抢抓工期的同时,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做到了安全文明施工,确保了工程质量。

关于工程后续工作,许亚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施工单位严格按照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认真排查和梳理,逐一整改和完善。二是希望参建各方按照工程进度总体安排,继续做好室外环境打造、消防验收、建筑能效分项验收等后续工作。三是希望学校全体参建部门和人员再接再厉,把握好时间和质量关,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各项任务,向全校师生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基建处、监察处、计财处、后勤集团全体参建人员参加验收和总结会。

(基建处供稿)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工程,亚非,单位,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