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书记、钟校长开学第一天巡视教学工作

刘书记、钟校长开学第一天巡视教学工作

时间:09-1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5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当天上午,党委书记刘川生、校长钟秉林、常务副校长史培军、党委副书记田辉等校领导,对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秩序进行了巡视。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巡视。

        刘书记、钟校长先后深入教学楼,走进教室,认真了解了教师教学、学生出勤、教学条件保障与教室环境建设情况。虽然是新学期第一天,老师们和同学们都精神饱满,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刘书记、钟校长对师生们的崭新面貌、完善的教学保障给予积极评价,对教师的敬业精神表示钦佩,对教风和学风建设的成效表示满意。

        刘书记在巡视本科教学时指出,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质量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挖掘潜力,加强建设,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满意的学习环境,让同学们安心读书;要加强对成绩和经验的总结和提炼,拿出过硬的教学成果,并重视推介和宣传,不断扩大学校的影响力;要充分发挥本科教学督导团在教学工作中的作用,帮助青年教师提高课堂教学水平,确保本科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钟校长在教学巡视时强调,经过不断建设,北京师范大学良好的教学秩序和教风学风得以保持,要继续坚持;管理部门要加强统筹安排,尽可能将最好的教学资源、最好的教学时段提供给同学们;要加快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培训,不断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使北京师范大学的教学质量在同类高校中居于前列。

        校领导巡视教学工作是北京师范大学多年来保持的良好传统,是学校教学质量控制体系的重要环节,定期开展教学巡视工作,对于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形成规范的教学管理机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教务处)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学校,校长,学风,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