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钟校长看望离退休老同志并通报校情

钟校长看望离退休老同志并通报校情

时间:09-1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8日上午,校长钟秉林来到离退休工作处乐育活动站,看望了离休干部和退休支部书记,向他们致以教师节、中秋节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制定情况。

        钟校长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化、条件保障、党建创新、制度创新等八个方面,向老同详细讲解和说明了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制定的指导思想、工作方针和发展目标。他强调,“十二五”期间,学校在突出改革创新,提高教学、科研和管理质量的同时,要着力体现以人为本,实施“民生工程”,扎实有序地做好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健康、稳定发展。

        最后,钟校长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制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离退休工作处)

更多有关"学校,工作,同志们,学科建设,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