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举行2011级新生军训官兵见面会

鲁东大学举行2011级新生军训官兵见面会

时间:09-13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4日下午,鲁东大学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1级新生军训官兵见面会。学校军训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郑明珍,授训部队赵培杰副政委,学生军训团团长扎西杜基少校及军训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学生军训团副团长、武装部政委孙德新主持会议。全体参训教官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了见面会。
    郑明珍副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及全校师生员工对部队领导、教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高度重视鲁东大学军训工作的部队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郑明珍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鲁东大学20多年来军训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对今年的军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全体参训师生认真贯彻全省学校国防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尊重参训教官,支持参训教官,认真扎实地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搞好今年新生军训工作;希望广大参训官兵能够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传授给学生。
    军训部队首长赵培林副政委首先介绍了该部队和参训教官的基本情况,同时,感谢学校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对部队参训教官们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为顺利完成这次军训任务,部队成立了军训领导小组,对这次军训工作进行了研究与分析,对参训教官进行了严格培训,确保圆满完成学校军训工作的各项任务。
    今年的军训工作时间为12天,参训新生7285名,授训部队派出施训教官80人。(保卫处)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军训,教官,部队,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