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举行师德标兵、优秀辅导员座谈会

鲁东大学举行师德标兵、优秀辅导员座谈会

时间:09-13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8日,在第2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鲁东大学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庆祝教师节暨“十大师德标兵”、“十大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座谈会。校领导毕宪顺、乔万敏、郑明珍,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负责人及十大师德标兵、十大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出席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乔万敏主持座谈会。党委书记毕宪顺、党委副书记郑明珍分别为“十大师德标兵”、“十大优秀辅导员(班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师德标兵辛杰、曲照军,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王建国、李海英分别发言,与大家一同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感受。   
    党委书记毕宪顺作总结讲话。他向受到表彰的“十大大师德标兵”、“十大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表示祝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师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学校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面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工作。他希望全体教师要言传身教,切实加强自身的师德修养;要德术双馨,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要学习先进,切实做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座谈会后,受表彰教师和与会的校领导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师德,标兵,辅导员,班主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