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委员徐强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校党委委员徐强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时间:09-13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兼民族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强在校学工处处长何锟及武装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2011级本校预科新生军训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徐强逐一检查了各个连队军训情况,详细了解新生学员的训练状况,同时,他还与承训部队官兵、辅导员、医务人员以及参训新生学员进行了交谈并表示亲切慰问。期间,他肯定了军训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新生学员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鼓励所有新生军训学员能够借此机会磨练意志、增强体能、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还就新生在校的安全、自律情况提出了要求,希望军训学员们能够再接再励,在军训汇报表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更多有关"军训,新生,学员,成绩,情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