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致全体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致全体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时间:09-13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亲爱的教职员工们:

  你们辛苦了!

  在这硕果呈艳,金风送爽的九月,我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第二十七个教师节和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校工会谨向敬业拼搏、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无私奉献的教职工家属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创新,抢抓机遇,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学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科建设再攀新高,师资队伍不断壮大,科研工作捷报频传,招生形势持续向好,学校品牌日益提升,基建工作不断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辛勤努力的结果,无不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在此,校工会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我国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正不断推进,我省“文化强省”建设正不断加强,文化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文化人才的支撑,作为全国知名艺术院校和江苏文艺人才培养的摇篮和基地,南艺面临着千载难逢的良好机遇,也面临着站稳学科建设制高点、人才培养质量、工作质量等方面的严峻挑战。我们衷心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能把握形势,爱岗敬业,团结拼搏,努力克服前进中的困难障碍,切实肩负起自身的使命和责任,推动南艺事业在新时期取得新成就。

  作为广大教职工自己的组织,校工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真诚服务全校教职员工为己任, 全心全意为全校教职员工多做实事、多办好事,为你们的幸福指数增值,为你们的辉煌事业添彩!

  尊敬的老师们,2012年我们将迎来百年校庆,百年历史,百年辉煌,让我们秉承“闳约深美”的办学理念,团结一心,争创佳绩,努力提升学校的品牌影响力,继续深入推进师德学风建设、和谐校园建设,为学校“十二五”事业的发展、为创建国内一流综合性艺术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南京艺术学院工会

  二O一一年九月七日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教职员工,校工,全校,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