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举行2011级MPA新生开学典礼

郑州大学举行2011级MPA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09-13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郑州大学兼职教授介新讲话  常务副校长徐振鲁对新同学提出要求和希望 

    9月4日上午,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行政楼第一报告厅举办2011级MPA和研究生、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郑州大学兼职教授介新,常务副校长徐振鲁等领导出席了典礼。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民主持了典礼。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郑志龙在典礼上致辞。他向2011级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勉励大家秉承校训,发扬传统,持之以恒,勤于学习,珍惜时光,追求真理,不怕艰难,勇于攀登,贡献社会。
    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郑州大学兼职教授介新作了讲话。他希望广大新同学要把学习作为生命的一部分,坚持不懈;要把学习和思考结合起来,统筹兼顾;要不断提高自身道德水平和团队合作能力,齐头并进。通过刻苦学习,练就扎实本领,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
    常务副校长徐振鲁在讲话中对新同学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切实践行 “笃信仁厚、慎思勤勉”的校风和“崇尚科学、严谨求实、开拓创新、奉献社会”的学风,发扬光大“不畏艰难,勇于拼博;团结合作,协同攻关;顾全大局,无私奉献;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郑大精神,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增砖添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奉献社会! 
    典礼上,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发了言。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09-13 08:35:54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典礼,河南,省政府,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