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被评为“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

郑州大学被评为“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

时间:09-13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授予郑州大学“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荣誉称号,表彰郑州大学在推动后勤社会化改革、构建新型高校后勤保障体系过程中取得的突出成就。
    合校十年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后勤工作,并将后勤改革纳入学校重点工作。后勤部门坚持社会化改革方向,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立足校情,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积极探索改革新途径,有效地构建了后勤服务新模式,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不断提升。
    一是不断创新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通过校拨经费的契约化管理实现了后勤由保障型向服务型、经营型转变。二是持续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通过实行绩效考核,增强后勤职工的责任意识,转变后勤工作作风,充分调动后勤系统的整体活力。三是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推行全成本核算,降低后勤运行成本。四是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饮食服务、水电暖保障、宿教管理、幼儿教育、班车运行、通讯保障、工程维修、校园绿化保洁、开水供应、洗浴服务等方面的服务质量稳步提升,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十年来,郑州大学以打造现代后勤、科技后勤为目标,逐步形成了产业结构多元化、资源配置市场化、管理手段现代化、服务功能系统化的后勤保障服务新格局,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后勤部门将以此次荣誉的获得为契机,再接再厉,为郑州大学创建高水平大学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与保障。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09-13 08:35:55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后勤,学校,服务质量,后勤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