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2011级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2011级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时间:12-0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9日上午,重庆三峡学院在一教学楼11楼会议室召开了2011级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保卫处、校办、学生处、后勤集团、网络中心的负责人以及武警三支队教导大队大队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陈文昆主持。

保卫处处长向以华对《重庆三峡学院关于2011年新生军训工作有关事宜》进行了解读并就认真落实学军活动工作作了安排布置。要求各二级学院进一步增强对学军活动的认识,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切实将重庆三峡学院学军活动做好、做实。

武警三支队教导大队大队长蒋勇就如何做好大学生军训提出了相关要求。

学生处处长欧岚强调要把军训工作与新生入学教育、教育管理紧密结合起来。

陈副校长对军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军训既是学生的必修课,也是落实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重要举措;二是要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精心组织,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切实将大学生学军活动工作做细、做实,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大学生学军活动;三是要坚守工作岗位,预防突发事件的发生;四是要保持信息畅通,确保做好军训工作。

(保卫处供稿)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军训,学军,工作,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