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纪念教师节暨表彰大会——74人受到各级各类表彰

学校召开纪念教师节暨表彰大会——74人受到各级各类表彰

时间:12-0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9日,学校召开纪念第2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校74人受到各级各类表彰。其中,学校党委书记许亚非教授被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总工会联合授予“重庆市教育系统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称号,教务处处长陈立万教授被授予“重庆三峡学院第三届教学名师”称号;王绍恒、王悦善、乔春华等26人被学校表彰为“第四届教学骨干”;邓高权、孙佳、王扬、陈孝胜、郭作飞等46人分别被学校表彰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最受学生爱戴的老师。

学校领导孙芳城、崔广平、唐建国、祁俊生、谭明术、陈文昆、杨季冬出席表彰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文学与新闻学院青年教师宦书亮代表获彰者在大会上发言。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向体校师生致以亲切地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并号召全校师生向获奖者学习。他还勉励大家,要进一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关爱学生、因材施教,严谨治学、锐意创新。他说,教育是崇高的,需要我们去献身,教师是光荣的,需要我们去热爱,教育是无尽的,需要我们去创造,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和神圣的使命感,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把学校升格为综合性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学校,获奖者,全校,师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