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重庆三峡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12-03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上午,重庆三峡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崔广平主持。

校团委书记李柯作共青团工作安排。招就处处长杨家云就本学期迎新工作和2012届就业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布置。

学生处副处长陈健、刘亚兰分别就2011年新生接待、学生资助、大学生社会实践、校风学风建设、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作了安排布置。学生处处长欧岚通报了暑期工作和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传达了重庆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重点强调了重庆三峡学院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校风学风建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等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切实将重庆三峡学院学生工作做好、做实。

崔广平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崔副书记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和教育的实效性;二是要切实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做细、做实,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了解社情、民情、市情,增长才干;三是要深入做好2011级新生迎新接待工作,深入细致地做好服务,切实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家”的温暖。

学生处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工作,学生,大学生,校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